河南省金牛重型起重机有限公司

起重机,电动葫芦,电磁吸盘

16638389166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人才招聘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诚信档案
电磁铁电源的分类
发布时间:2022-09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电磁铁所用电源不同,它的分类有以下三种:

①沟通电磁铁。阀用沟通电磁铁的运用电压一般为沟通220V,电气线路装备简略。沟通电磁铁启动力较大,换向时间短。但换向冲击大,作业时温升高(外壳设有散热筋);当阀芯卡住时,电磁铁因电流过大易烧坏,牢靠性较差,所以切换频率不许超越30次/min,寿数较短。

②直流电磁铁。直流电磁铁一般运用24V直流电压,因而需求专用直流电源。其长处是不会因铁芯卡住而烧坏(其圆筒形外壳上没有散热筋),体积小,作业牢靠,答应切换频率为120次/min,换向冲击小,运用寿数较长。但启动力比沟通电磁铁小。

③本整型电磁铁。本整型指沟通本机整流型。这种电磁铁自身带有半波整流器,能够在直接运用沟通电源的一起,具有直流电磁铁的结构和特性。
金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欢迎你!


©2024 河南省金牛重型起重机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起重商贸网   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6638389166

返回顶部